儿子不听管教母亲气得寻短见 救援及时已脱离生命危险

2020年05月11日14:4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5月11日电 (记者 李平)5月7日晚,家住攀枝花市东区的黄女士因自己正在读高中的儿子长期不听管教,气急败坏的她喝下二两白酒又吃下大量头孢,幸有好友及时报警,才没量成悲剧。

5月7日21时许,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向阳村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称,其朋友在家中准备自杀。值班民警到达现场时,社区工作人员已通知120,而当事人黄女士家的门锁已反锁,社区工作人员只有将黄女士家的防护栏锯开,民警从窗户进入黄女士家中并在卧室里找到了她。

此刻黄女士躺在床上,正呼吸急促地喘着粗气,看上去非常难受。随即,120医护工作者对黄女士进行了初步检查。经询问,民警了解到,黄女士因自己正在读高中的儿子长期不听管教,气急败坏的她喝下二两白酒又吃下大量的头孢轻生,随后,黄女士被送往攀钢医院进行救治。经过抢救,黄女士已脱离生命危险。

经黄女士朋友介绍,黄女士的儿子已上高中,却经常不去上学,黄女士要求儿子要么好好读书,要么去学一门手艺,但儿子始终不听管教。一时想不通的黄女士出现了轻生的念头。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