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展商圈客流回暖人气渐浓

2020年05月11日09:3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展商圈客流回暖人气渐浓

  周六晚,在北展老莫啤酒花园里,食客享受着夏日夜生活。记者 邓伟摄

  傍晚,北京展览馆五彩斑斓的灯亮了起来,餐厅传出悠扬的乐声,精彩的夜生活又回来了。随着首旅旗下莫斯科餐厅、小莫餐厅、莫多多餐厅、莫斯科餐厅面包坊、俄优品生活体验馆等餐饮零售品牌全面复工营业,北展商圈人气渐涨。近日,老莫啤酒花园恢复营业,市民多了一个户外用餐的好去处。

  啤酒花园餐厅门口,顾客经过测温登记,出示“北京健康宝”后方能进店。“5月6日恢复营业,每晚都有六七十人来用餐,客流多时餐厅将采取限流措施,我们鼓励顾客尽量提前预约。”店长王硕指着菜单说,俄罗斯大串、烤基辅牛棒骨、烤喀山牛肋等菜品最受欢迎。

  向北行走至莫斯科餐厅,进店同样需要测温登记并出示绿码。服务员邢雁艳介绍,5月以来用餐的顾客数量变多了。她说,自4月恢复营业后,餐厅每个餐位间距拉大到两米,公共餐具和桌椅加大消杀频次,每次翻台服务人员都会对桌椅再次消毒,闭餐后餐厅会整体消毒。

  据悉,4月以来,为促进餐饮门店复工,北展特别加大线上销售力度,还通过直播平台带货。各家餐饮门店推出多种优惠预售活动,莫斯科餐厅面包坊还“上新”了10余款特色产品。北京展览馆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在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的同时推出一系列优惠折扣等策划活动,促进商圈客流进一步回暖。下一步,计划适时引入更多充满时尚元素的文创活动和特色集市,使北展成为西城夜间休闲亮点和新网红打卡地。(北京日报记者 潘福达)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