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创新开发产业园区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2020年05月07日07:0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5月7日电 据四川省政府官网消息,近日,四川省政府批复攀枝花市政府,同意将攀枝花创新开发产业园区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名称为攀枝花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以新材料、智能装备为主导产业,区域范围为国务院有关部门公布的开发区审核公告确定的四至范围。

四川省政府要求,攀枝花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要突出高新技术特色,着力自主创新,集聚创新资源和人才,在体制机制、人才激励、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等方面积极探索、先行先试,大力推进园区转型升级发展,努力建设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

攀枝花市政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园区建设管理,按照布局集中、产业集聚、特色鲜明、规模适度、配套完善的要求,依法供地,合理、集约、高效利用土地资源。加强园区环境管理,落实环境保护措施,完善防控体系,确保园区及周边环境安全。加强园区安全监督管理,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构建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