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分数亿成都消费券 天府市民云消费者报名通道零时开启

2020年05月07日16:2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天府市民云APP领取消费券页面。天府市民云供图
天府市民云APP领取消费券页面。天府市民云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7日电 (郭莹)“成都新消费,用券更实惠”。5月8日0时,天府市民云将开启成都消费券消费者报名入口。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将有机会瓜分数亿消费券,获得价值80元的消费券包。

据了解,本轮活动是“成都新消费 用券更实惠”系列活动的第一阶段,主题为“公园城市体验消费季”。 成都市在财政统筹安排补贴资金2亿元基础上,动员参与商家和平台企业让利优惠约7.5亿元,吸引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

该阶段发放的消费券在2020年5月15日至2020年7月14日都可使用。使用范围涵盖天府绿道、林盘院落、特色古镇等地的餐饮美食、运动赛事、科普文创、生活美学、文化鉴赏、场景体验、跨界新零售、新农业、康养医疗等范畴,实实在在给消费者实惠和让利。

·谁能领券?

持有效居民身份证且注册天府健康通,并在成都市进行线下消费的消费者,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注意,同一身份证号码仅首次报名有效。

·成都消费券有哪些?

本次活动,成都市政府分发消费券共计2亿元。一份消费券包价值80元,包含“满60减20元”满减券4张。

·如何报名申领消费券?

1. 2020年5月8日0时至5月10日24时,消费者登录天府市民云APP,点击首页活动专区,报名参与。

2.消费者可按照自己的使用习惯选择一家支付平台作为领取和使用消费券的唯一支付平台,选择确定后不能更改。

3.5月14日18时,活动将以“红包雨”的形式,向符合要求的活动参与者随机派发消费券包(含4张满减券),消费券将于5月15日前到账,请确保自己选择的支付平台账户处于正常状态。

·消费券如何使用?

本次活动消费券有效期为5月15日0时至7月14日24时,过期作废。消费券仅限本次活动确认的成都市本地商家可用,活动期间一次消费只能使用1张满减券。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