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家乡美景美食 四川叙永县首届微视频大赛火热进行

2020年05月07日11:0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5月7日电 “妹儿,叙永正在开展寻找家乡美景美食微视频大赛,不但可以拿800元奖金,还可以获得价值1000元的中国沈酒,赶紧爆料……”5月7日,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贵元向朋友推荐着叙永正在开展的网络活动。当日,记者从叙永县委网信办获悉,该县首届微视频大赛正火热进行,吸引了众多网民的参与。

据叙永县委网信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寻找家乡美景美食首届微视频大赛,是该县2020年“网聚精彩·智汇叙永”系列网络主题活动的子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叙永融媒与网友共同寻找家乡美景美食、评选家乡美景美食、宣传家乡美景美食,深入挖掘和大力推介叙永旅游资源和饮食文化,广泛推广叙永融媒“看叙永”APP,打造叙永名片,讲好叙永故事,展示叙永形象。

比赛由叙永县委宣传部指导,叙永县委网信办、叙永县融媒体中心、叙永县经济商务科学技术局、叙永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暨叙永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共同主办,比赛截稿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

主办方将聘请专家组对网友上传的稿件进行初评,选出100件优秀作品(美景50个、美食50个)供网友投票,通过投票评选出网友喜爱的十大“叙永美景”和十大“叙永美食”,并进行表彰奖励和集中推介。对网友评选出的十大“叙永美景和十大“叙永美食”,每件作品的作者将获得800元奖金,同时颁发奖杯和价值上千元的“沈酒”,入选网络投票的100件作品的作者也将获得纪念奖。(苏忠国)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