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砍3000万美元!F1决心削减各车队预算上限

2020年05月06日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先砍3000万美元!F1决心削减各车队预算上限

  中新网5月5日电 F1锦标赛赛事运动总监罗斯-布朗北京时间5日凌晨在F1官网,就2021年工资帽、奖金分配等备受关注的问题进行答疑。他提到,各车队的预算上限将下调3000万美元,并称“这是我们在降低成本方面迈出的又一步。”

  F1官网消息截图

  根据罗斯-布朗透露,有关于2021年,车队财政预算上限的工资帽讨论工作,经多方磋商斡旋,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而各支车队的预算上限,也将从1.75亿美元下调至1.45亿美元。

  “我们之前为各队限定的预算天花板是1.75亿美元,要实现降低这一数字的目标,还需要长期努力。鉴于当前的疫情危机,和各队面临的财政紧张问题,我们决定先把预算上限降到1.45亿美元,而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进一步减少该数字。”布朗说道。

  同时,他还表示,在新款的协议中,车队间的奖金分配也会变得更加公平,顶级车队与中游车队之间的资源差距,也将得益于中游集团奖金分红的增加,而进一步缩小。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