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二级保护动物鹦鹉 男子被举报刑拘

2020年05月06日08:48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男子被举报刑拘

  通州警方昨日发布消息称,警方近期破获一起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查获的39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已送至北京市野生动物保护中心安置。

  4月10日,通州警方接到线索,有市民举报说,在通州区一处出租房内,有人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经专案组民警调查,发现了嫌疑人违法行为的蛛丝马迹。民警发现,今年30岁的王某某在通州某村租赁一处平房,用于饲养各种鸟类,并在多个网络社交平台的野生动物爱好者群内,发布相关交易信息,以每只数千元的价格,非法出售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

  4月21日,通州警方在王某某租住的平房内将他抓获,现场查获“蓝和尚”鹦鹉、“小太阳”鹦鹉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39只,涉案金额达5万余元。当日,他被通州警方刑事拘留。(北京晚报记者安然)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