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新海:始终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居安思危、未雨绸缪

2020年05月04日14:3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增强法治观念,聚焦关键领域,不断开创依法治市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4月1日,慕新海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并讲话。

“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4月10日,中国共产党眉山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举行,慕新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顺势而为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层基础。”

——4月14日,慕新海赴仁寿县调研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

“充分把握我市作为全国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市机遇,扎实有力推进平安眉山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4月15日,眉山市委平安眉山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慕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始终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4月16日,慕新海主持召开研究防范八大领域风险工作专题会并讲话.

“希望两地以此次联席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把园区建设好,力争将甘眉工业园区建成‘飞地’园区的标杆,建成新能源新材料千亿产业园区,建成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4月21日,眉山市—甘孜州第六次市州联席会议召开。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