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波:加快建设成渝现代制造业配套基地

2020年05月04日14:5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把开展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等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课堂,作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坚实阵地,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价值取向,全市上下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守护好绿水青山,守护好美丽家园,守护好一方平安。”

——4月4日至6日,马波深入基层巡检督导森林草原防火等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要分区分类分阶段精准施策,落细落实防疫保障措施,尊重三大规律,聚焦立德树人这个根本,科学组织复学复课,促进青少年身体和身心健康成长,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动全市教学活动有序恢复。”

——4月7日,马波深入城区、乡镇部分中学调研复学复课工作。

“要聚焦做实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篇大文章,着力推动特色主导产业形成集群发展态势,加快建设成渝现代制造业配套基地。”

——4月20日,马波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车间,调研现代制造业产业发展情况。

“要全面落实河(湖)长责任,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持续改善全市水生态环境,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

——4月23日,马波到隆昌市调研河长制、水环境治理、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等工作。

“以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为抓手,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破难题、开新局,探索具有时代特征、内江特点的市域社会治理新模式。”

——4月24日,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行动’,瞄准薄弱环节全力挂牌督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4月30日,内江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