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堂县五凤溪景区 夜游灯光秀开启新玩法

2020年05月03日07:57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夜游灯光秀开启新玩法

  《传说五凤溪》空间光影秀

  记者昨日从(成都)金堂县获悉,为积极迎接八方来宾,该县五凤溪景区做了充足准备,不断改善景区及周边环境,提升软硬件设施,完善旅游服务体系,全面做好旅游接待准备工作。

  “我们在古镇半边街、白凤街,沿街布置了花卉5000余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五一”期间,景区商家营业时间将根据具体游客量,最晚延长至22点,各项特色夜间活动不断,为游客献上“五一”盛宴。

  “五一”假期,露天音乐厅《传说五凤溪》空间光影秀每晚开演,“王爷庙”山江古镇夜游灯光音乐秀闪亮登场,女子舞龙、沱江号子等传统民俗非遗展演每日上演。

  由5个篇章组成的《传说五凤溪》,通过音乐、影像、舞蹈等艺术表现形式,讲述了古镇少女“谷雨”和行走音乐人“远方”之间的动人故事。整场演出以五凤溪特色自然资源与传统文化为依托,以科技打造震撼舞台效果,融合了现代声、光、电技术与历史、民俗等多重元素,打破空间限制,为游客呈现出一场叹为观止的视觉盛宴。(成都日报记者 李自强 文/图)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