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琳:稳住经济基本盘,努力实现目标任务

2020年05月03日13:02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意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态度,全力以赴、防患未然,尽最大努力坚守住不发生较大以上森林火灾和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统筹推进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

——4月1日,全省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后,乐山市接续召开全市森林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希望两地抓住全新发展机遇,进一步深化对接,建立合作机制、深化文旅合作、推动产业共兴、建设宜居城市,携手为四川-重庆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为推动建设成渝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作出更大贡献。”

——4月9日至10日,重庆市武隆区党政代表团来乐调研考察,双方举行重庆武隆?四川乐山文旅合作座谈会。

“乐山市委、市政府将致力当好‘店小二’,在审批手续、要素保障、项目推进、政策支持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选择乐山、投资乐山、扎根乐山,推动项目尽快从‘云端’落地发芽、结出硕果。”

——4月20日,乐山市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视频对接会。

“我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市干部群众要继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标补短、攻坚克难、加力加劲,稳住经济基本盘,努力实现‘两个高于、两个确保’目标任务。”

——4月21日,乐山市委常委会议暨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召开。

“要做大做强国有平台,提升融资、经营、合作、统筹的能力,打造一批实力强劲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实现资产、资本证券化。”

——4月24日,彭琳主持召开全市融资工作专题会。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