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

2020年05月03日10:4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火灭火和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深刻汲取火灾教训,举一反三、狠抓落实,扎扎实实做好泸州市森林防火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森林火灾和安全事故发生。”

——4月1日,泸州市森林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泸州市森林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

“全市上下要学习和大力发扬援湖北医疗队信念坚定、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泸州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4月3日,西南医科大学援湖北第一批、第三批医疗队的55名医护人员凯旋回泸。在欢迎仪式上刘强出席并讲话。

“当前,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谋划生成一批重大项目,把泸州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为泸州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4月10日,泸州市级领导工作联席会召开,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严格落实社会救助政策,积极探索基本医疗保险、大病商业保险、民政大病救助‘三位一体’救助模式,进一步减轻困难群众就医就诊后顾之忧。”

——4月28日,刘强赴古蔺县,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困难群众,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