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及腰!游客无人机掉落悬崖 辅警冰川搜寻双手冻红肿

2020年05月02日07:40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小镇警事丨大雪及腰!游客无人机掉落悬崖 辅警冰川搜寻双手冻红肿

  5月1日上午,两位成都游客找到在四川甘孜州海螺沟四号营地值守的民警称,自己的无人机不小心掉到了旁边的悬崖上,因为有很多航拍的画面,请求民警帮忙寻找。

  甘孜州公安局海螺沟公安分局两位辅警二话没说,跳入雪中,展开搜寻。5月的海螺沟冰川,仍然被深及腰部的大雪覆盖,由于积雪太深、无人机目标太小,无法确定具体掉落位置,他们只能一边艰难地前行,一边双手伸入雪中摸探。

  这样的搜寻无异于大海捞针。而游客手机最终显示飞机最后飞行位置正好在冰川裂缝处。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搜寻,两位辅警手脚都冻麻了。游客不忍:“太感谢你们了,快上来,不要找了,太危险了!”最终无人机还是没找回来,而两名辅警双手被冻得红肿渗血,游客感动得握住他们的手,仔细检查伤口。(封面新闻)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