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成都这家电影院寻转机 电影院里拍摄婚纱照

2020年05月02日07:30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电影院里拍摄婚纱照 网上卖影院同款零食

  受疫情影响,很多电影院迎来最冷清的春节假期和五一假期,很多电影院也在积极寻求转机。在成都就有一家电影院展开了自救:拍摄婚纱照、点“电影院同款”零食外卖,你愿意尝试吗?

  电影院拍婚纱照

  场地费仅需几百元

  4月26日晚,成都星轶影城龙泉店市场部负责人魏芳通过朋友圈,推广其电影院的一项新业务:“久违的电影院,大屏幕亮的时候还有点小激动……你想拍一套这样的婚纱照吗?”

  在魏芳发布的朋友圈视频中,一对新人身着西装、婚纱,坐在电影院里。这一次,主角不再是大屏幕,而是这对新人——这是他们的婚纱照片。

  5月1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魏芳。魏芳介绍:“在疫情之前也有顾客找到我们,希望可以在电影院求婚,在电影院拍婚纱照的顾客还很少。主要是看新人结识过程有没有跟电影院有特别的缘分。”魏芳透露,“很多人会觉得电影院拍婚纱照不直观,今年4月份我们专门拍摄了婚纱照样片,方便顾客直观感受。”

  魏芳介绍,“我们电影院主要是跟婚纱影楼合作,单是电影院场地只是收一个成本价,几百元就可以。最终的总价要看新人拍摄时换穿几套衣服,以及拍摄时长。”

  这样的活动颇受年轻人欢迎。“拍婚纱照的活动推出后,还有两对新人表达出了合作意向,正在洽谈中。”魏芳介绍,“拍婚纱照的目的主要是增加影城的一些多项合作,丰富疫情停业期间的多种合作可能,开业后仍然是放映为主。”

  网售“电影院同款”零食

  电影院店员为你送货

  在该电影院里还开设了“外卖”业务,只要通过网上下单,就可以吃到“电影院同款”零食小吃。记者通过其微信公众号看到,出售的商品包括酥肉、烤肠、薯片,以及部分饮品。价格依照距离的远近不一样:3公里内,满50元免费送货上门,3公里范围外及乡镇,满150元顺丰包邮。近距离的顾客都是电影院的工作人员负责送外卖。(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胡挺 颜雪)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