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重启

2020年05月01日14:3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自贡5月1日电 (王凡) 4月30日晚,中国自贡·华侨城第26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暨中华彩灯大世界正式恢复开园。

据悉,1月17号开幕的第二十六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在亮灯7天后暂停展出。4月30日当晚,通过自贡援助湖北的99位“最美逆行者”的手再次点亮,恢复开园。

自贡灯会本次重启,以“春回大地、灯耀世界”为主题,全新打造《中国力量》《号令如山》《众志成城》《时代英雄》《春回大地》五个篇章十五组主题灯组和抗疫主题书画展,打造出极具视觉震撼效果的全新光影艺术。

灯会严格执行“戴口罩、测体温、控距离、防扎堆、限流量”五步防控措施。游客须佩戴口罩,凭健康码、身份证入园。园内采用数字信息化系统实时监测、控制在园游客量,严格管控和防止出现游客聚集扎堆情况,园区每天按游客承载能力30%限流,每天实施两次全面消毒处理。园区周边开辟4个观灯停车区近1万余个停车位,并设置了公交观灯专线,并在园内外关键点位增设引导人员,确保每一位观灯游客的安全和健康。灯会期间,四川省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可预约免费观灯。目前,灯会暂时只接待四川省内游客,实行实名制,网络预约购票。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