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2020年04月30日11:0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4月30日电 日前,德阳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德阳经开区八角井街道办事处社会管理综治办工作人员陶元华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吃请、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8年和2019年春节前,陶元华2次接受八角井街道辖区内某有限公司负责人肖某某吃请,并收受其所送礼金8000元和两条“大重九”牌香烟。陶元华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2月,陶元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全部予以收缴。

什邡市皂角街道办事处义桥村党支部书记鄢阳军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2016年,鄢阳军组织召开村“两委”会议,违规决定使用村集体资金向村干部发放2015年、2016年绩效考核奖金,鄢阳军本人共领取16443元。2020年1月,鄢阳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人员受到相应处理。违规发放的钱款已全部退缴。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