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音乐人赵迎公益助力“为爱攀登”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0年04月29日09:00  
 

2020“为爱攀登”大型公益登山活动今天在西岭雪山拉开帷幕,今年的“为爱攀登”除了再一次向世人彰显公益大爱,更有百名战疫巾帼加盟为爱攀登情聚成都之巅。

应封面新闻之邀,心灵音乐人赵迎再次加盟“为爱攀登”,在开幕式上献唱了由甬力作词,黄天信作曲,王一舟制作的抗疫主题歌曲《一定会胜利》,向抗疫英雄致敬,为本次活动加油!

一定会胜利

当你感到疲惫的时候

请别抱怨也无需徘徊

让春风拂去脸上的阴霾

追梦的岁月总有花开

当你感到迷茫的时候

请别放弃更不必言败

让阳光驱散心中的尘埃

无悔的青春总有喝彩

这个飞旋的时代

拼博把成功的门打开

超越自我挑战极限

任激情飞扬在天外

这个闪亮的时代

拼搏与幸福同在

把握今天开创明天

用生命书写精彩

拼博是退与进的决赛

拼搏是泪与笑的告白

拼搏是强者无畏的气概

我们一定会赢

一定会胜利

赵迎说,这是自2017年跟随师父刘绥滨先生登顶四姑娘山以来,第四次参加“为爱攀登”活动,也是第二次来到西岭雪山。与上一次云雾缭绕的风景不同的是,这一次蓝天白云,阳光明媚。而且还现场见证了“为爱攀登”爱心纪念碑在西岭雪山揭幕。未来,这一纪念碑将在“成都之巅”,把这些平凡战疫英雄的力量传递给更多的人,为公益助力。

用登山践行公益,挑战人类极限,传播爱的温度—— “为爱攀登”启动六年以来,从四川一路走到全国、走向世界,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为爱攀登”巅峰行活动,已成为国内极具特色的雪山挑战公益项目,影响海内外的四川知名品牌活动。

赵迎说道:人生苦旅,最好的盘缠仍然是心灵深处的那份爱。生命就像山谷的回音,当你越爱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就会越爱你,相信这即是爱的真谛。(摄影/编辑 张尉峻)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