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不生产也不能用不合格产品”

成都一口罩生产厂“停工待料”

2020年04月27日20:45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4月27日电 (王军)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口罩是重要防疫物资,也是百姓的日常需求。两个半月前,在口罩最紧缺的关头,为保证口罩的供应,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会员单位——成都市新津事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事丰)“保供不涨价”,60余名工人加班抢时间,实行三班倒、24小时不间断生产。经过两个多月的艰难战疫,国内口罩产能被激发出来,市场供应趋近正常。

据了解,因部分不合格劣质无纺布充斥市场,为了确保医疗物资质量安全,事丰对制造口罩的原材料——熔喷布的采购进行了严格质量监管。目前由于材料的采购交付时间未到,事丰的口罩生产工厂实行“停工待料”,宁愿停产也不愿让质量不合格的产品流入市场。

“必须合格的熔喷布才会用,宁愿不生产也不能用不合格产品。”新津事丰董事长石保社对停工做出解释。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