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把私房钱藏进废纸箱被人捡走 警方调监控帮其找回

2020年04月27日13:3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4月27日电 (记者 李平)成都一男子将自己攒下的4400元私房钱藏进废纸箱,哪知时间一长自己忘记了,被人当废品捡走,幸亏民警及时相助,仅用一个小时便帮他找回。

4月26日上午10时许,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公安分局府南派出所接清溪菜市商贩宋先生(化名)报警求助:“警官,去年年底我把4400元的私房钱藏在纸箱里面,我格外用一块红色帆布包裹了下,准备春节回老家前取用,结果春节没有回成老家,也就没取。平时纸箱都当成废品放在店铺旁边,时间一久,我就忘了钱这茬事,今天卖菜时突然发现箱子不在了,才想起来里面还有一笔钱,麻烦帮我查下到底是谁拿走的?”

民警通过调看监控,很快找到了捡拾纸箱的刘女士,宋先生的4400元一分不少被找回。

捡拾纸箱的刘女士委屈地说:“这个箱子是我捡的,还没来得及整理卖钱,你们就来了。不过幸好你们来了,我把纸箱卖钱了,我就百口莫辩。我在菜市捡纸箱都好久了,还是头一次遇到把钱放纸箱里面的人。”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