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起来!泸县白龙塔村千亩枇杷陆续采摘

2020年04月25日12:0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满地金黄白龙塔,瓜果飘香四月天。坐标泸县玉蟾街道白龙塔村,遍地金黄,果香四溢。今年的早熟枇杷成熟了,个大、味甜,等您去采摘......

泸县白龙塔村种植枇杷历史悠久,全村种植枇杷1000余亩,带动全村110余户贫困户增收致富。主要的枇杷涵盖大五星、黄峰、枣红三号、解放中、早钟六号、贵妃等优良品种,个头大,口感好、深受游客喜爱。

泸县地处长江、沱江之滨,属中亚热带季风气候兼南亚热带气候属性,四季分明,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土质肥沃,光热资源充足,良好的自然条件特别适宜枇杷、龙眼、荔枝等多种农经作物生长。

看满山枇杷黄,赏自然乡村景!放眼望去,一颗颗橙黄的枇杷挂满枝头,又大又甜的枇杷绚丽了整个山野,托起了丰收的希望。

该村已兴建了观光亭、步游绿道、环山公路,这里不仅可体验枇杷采摘乐趣,还可以登高望远,观赏蓝天白云下的濑溪河风光。孩子们还可体验农耕文化,在喂鸡、耕地、种菜等农事体验中快乐成长。(黄平 柯娟)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