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宽窄巷子“牵手”重庆洪崖洞:两大网红地 互设主题展

2020年04月23日07:45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两大网红地 互设主题展

  4月22日,成都宽窄巷子和重庆洪崖洞在渝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以“共享新机会·共拓新消费”为主题,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等形式开展合作。

  众所周知,宽窄巷子和洪崖洞都是国内热门景点,常驻网红打卡榜单。宽窄巷子和洪崖洞此次“牵手”,将尽快建立紧密高效的信息沟通渠道,主要聚焦景点在品牌联播、市场营销、产品互推、游客导流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据悉,两个景点前期将以“隔空对话”的方式,在内部设立包含对方景点形象、城市文化、旅游活动等内容的“成渝双城记”互动交流展览,在洪崖洞打造“宽窄巷子”主题场景,在宽窄巷子打造“洪崖洞”主题场景,互引游客。以后游客还可在洪崖洞和宽窄巷子互领对方景区的消费优惠券,两大文旅地标将互为对方文创、旅游商品等留出呈现空间。

  据了解,从5月起,宽窄巷子和洪崖洞将联合推出“成渝双城号”主题专列、“成都好耍·重庆好玩”三日网红之旅等创意产品。接下来,宽窄巷子和洪崖洞将联手推出“双城攻略”,设置文旅美食展览,还原成渝两地吃、住、行、游、购、娱消费线路地图,让市民、游客体验成渝两地“和而不同·各美其美”的文化氛围和新消费场景。(四川日报记者 杨艺茂)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