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28家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点)正式运行

2020年04月23日16:1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4月23日电(王军)为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体系,提升知识产权非诉纠纷解决机构覆盖面,经成都市知识产权局同意,近日,青白江区设立的28家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点)正式运行。

“青白江区目前是成都全市知识产权维权站(点)设立数量最多的区县,并创新将司法所纳入站(点)人员组成部分。” 青白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28个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启动后,将面向辐射区域提供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咨询、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知识产权非诉纠纷调解、知识产权宣传培训等。

据了解,为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青白江于近日正式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宣传周活动期间,该区将采用在线直播的方式开展“推进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通往健康营商路”知识产权培训。同时,青白江区还将组织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各市场监管所、各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点)在深入专业市场、企业、社区、园区,开展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政策宣传活动。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