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酒城 泸州即将开启全民云阅读

2020年04月22日14:28  来源:大听网
 
原标题:书香酒城 泸州即将开启全民云阅读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23日上午,书香酒城 全民阅读 “阅”见自己 ——2020泸州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活动将在泸州市广播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采用视频直播“云阅读”,以全新的方式倡导大家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推动全民阅读、培育文化自信,让书香传遍酒城。

  同时,活动将带大家走进警营、书店、图书馆、社区通过开展亲子阅读、国学经典赏析诗歌朗诵以及阅读分享等各种形式让大家感受不一样的阅读文化生活,一起共享读书乐。泸州音乐广播节目主持人、专栏作者——艳秋还会跟大家分享阅读故事,并赠送个人诗集和亲笔签名给在线互动听友。

  据悉,今年我市持续开展“书香酒城·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争取到2020年底,全市国民综合阅读率达到90%,国民数字化阅读率达到80%,实现年人均图书阅读量8册、年人均电子书阅读量6册。今年,我市还将推进以公共图书馆为核心的各类阅读服务场所建设,形成城市社区15分钟便捷阅读文化圈、农村10里阅读文化圈。

  (大听网记者 卢广)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