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医院近500项检验报告可通过手机查看

2020年04月21日07:37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方便了!华西医院近500项检验报告可通过手机查看

  20日,记者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获悉,日前,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做了抽血、留取大小便等检验的患者,近500项检验报告都可以通过手机查看。

  据介绍,目前可以在手机上看的是检验报告,而不是检查报告。检验报告是指在华西医院实验医学科抽血、留取大小便、痰、胸腹水、脑脊液、精液等进行检验的报告;而至于X光、CT、核磁共振等这些叫检查报告,目前在手机上还查不到。

  据悉,目前,华西医院近500项检验报告都可以通过手机查看,如血常规、大小便常规、凝血常规、肝功、肾功、血脂等。

  那么在哪里才可以看到自己的检验报告?

  ①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微信公众号

  ②华医通APP

  只要是注册并绑定了自己相关信息的用户,在这两个平台上都可以查看自己的检验报告。

  如何查看?

  ①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微信公众号:

  【诊疗服务】→【电子报告】→【电子报告】→选择【就诊卡】→输入就诊人【身份证号码】就能在线查报告。

  ②华医通APP:

  【我】→【电子报告】→选择【就诊卡】→输入就诊人【身份证号码】就能在线查报告。(四川新闻网记者 胡旭阳)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