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累犯偷走一箱茅台 一天一瓶全喝掉

2020年04月20日09:17  来源:海峡导报
 
原标题:偷走一箱茅台一天一瓶全喝掉

  男子因盗窃罪多次被判处有期徒刑,刑满释放后仍不悔改,这次又因盗窃车内财物被逮。近日,吕某(男,30岁,河南人)因涉嫌盗窃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采取强制措施。
  据悉,3月19日凌晨,受害者游某报警称,其停放在芗城区香格里拉小区内的一辆雷克萨斯品牌汽车内财物被盗,被盗财物有玉石、手串、茅台酒和700余元现金,损失上万元。警方接案后立即展开侦查,通过现场勘察、调取监控一路追踪嫌疑人落脚点,终于在4月9日21时许,在芗城区胜利路一店面将嫌疑人吕某抓获,同时缴获玉石、手串等部分赃物。
  经审讯,吕某对其3月19日凌晨盗窃雷克萨斯小车内玉石、手串、茅台酒等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吕某供述,当日凌晨,他带着宠物狗窜至香格里拉小区,看看小区内的汽车有没未上锁的,以便实施盗窃。果然,受害者的汽车让吕某顺利地拉开了车门,一阵“翻箱倒柜”,吕某盗走了车内一块玉石、一个珠子手串、一箱茅台酒(内有四瓶52度白色瓷瓶)和700余元现金等物。之后,吕某将这些赃物藏在了朋友的店内。而那四瓶茅台酒被他一天一瓶喝掉了。(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郑乐和)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