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龙坡西彭镇20亩乌皮樱桃熟了 快去采摘

2020年04月20日09:0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原标题:九龙坡西彭镇20亩乌皮樱桃熟了 快去采摘

又到了樱桃成熟的季节,重庆九龙坡西彭长石村阿土伯庄园20余亩樱桃迎来成熟,即日起,市民可前来采摘尝鲜。

在樱桃园,一簇簇圆润的樱桃挂满枝头,果实硕大饱满,即日起至本月底是最佳采摘期。

阿土伯庄园负责人商女士说,整个庄园约108亩,其中20亩都是樱桃树,种植的皮乌樱桃、多汁、鲜甜,果质细嫩,采摘期较短,只有两周左右,现在陆续已经红了。

去年,采摘人数最多的时候,一天来了七八百人,今年,估计产量约200斤。开园当天来了近百人采摘,已经预订出去10几斤。

“在朋友圈看见樱桃开园的消息,我们就赶来了”早上10点,家住西彭的邓女士和朋友来园里摘樱桃,邓女士的朋友索性爬上梯子坐着吃,“好新鲜,好甜。”附近村的草莓园主徐先生也赶来,早上草莓园人不多,他和朋友专门过来尝尝。

这里的交通和停车都比较方便,除了采摘樱桃外,庄园里还可以钓鱼,“我们养的都是生态鱼,有草鱼、白鲢和鲫鱼”,庄园提供简餐,还有时令蔬菜采摘,这个季节有白菜,按市场价出售。采摘完,还可开车到附近的马鞍山步道,享受登山步道的乐趣。

采摘价格:进园品尝20元/人,40元/斤。

采摘路线:西彭——长石村——阿土伯庄园。

(通讯员 邬姜)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