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梁平:湿地景美游人醉

2020年04月20日09:0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原标题:梁平:湿地景美游人醉

重庆市梁平区竹山镇的竹海小镇小微湿地,成片的桃花开得正艳,水生植物在水中摇曳;不远处,三三两两的游人在拍照游玩,欣赏美景,与小微湿地水面的倒影相映成趣。

竹海小镇位于竹山镇安丰社区文家坝,该地山水相依,风景如画,其中心的一处小微湿地景观更是犹如点睛之笔,让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它不仅让人们远离城市的喧嚣,还让人们享受到这一方水土所独有的自然恩宠。

漫步小微湿地,淌洋在红色的花海里,呼吸清新空气,看鱼翔浅底,静心领略竹海小镇美丽的生态风光。游人们或坐于钓鱼台上惬意垂钓,或行于步道观景散心,或俏立枝旁轻嗅花香。伴着和煦的春风,花瓣漫天飞舞,难言的轻松与浪漫让人沉醉,游人难掩心中的喜悦。

当然,赏花游玩之余,游客还可以品尝当地农家特色菜。竹笋鸡、淡水鱼、高山蔬菜,一道道“土”味十足的菜肴,让你的味蕾在此绽放。

春光无限好,出游正当时。趁着周末闲暇之余,带着家人或约上好友,到竹山镇竹海小镇赏一方美景、忆一丝乡愁,藏身青山绿水间,感受着那花、那草、那树、那竹……任思绪飞扬,享受生命中的那段悠然时光。

路线推荐

自驾游路线:主城—梁平城区—安胜镇—明达镇—三蹬坡—竹山镇(竹海小镇)

客运专线:主城—梁平城区悦达北站或渝万高铁梁平南站乘游客专线—竹山镇(竹海小镇)

(通讯员 陶开星)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