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国航在成都 执行两条直飞国际航线

2020年04月19日08:14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下月国航在成都 执行两条直飞国际航线

  因受疫情影响,我国民航顺延执行2019年冬航季航班计划至5月2日,也就是说从5月3日开始将执行新航季计划。记者昨日了解到,针对即将执行的新航季计划,目前国航、东航、海南航空等航空公司已公布了5月份的国际航线计划,并确定了第一入境点安排。据悉,5月份国航将按计划执行成都直飞加德满都、新加坡2条国际航线。

  据了解,5月份国航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共计22条,其中涉及北京分流航线17条,浦东相关航线3条,成都相关航线2条。其中,成都的2条国际航线分别为:成都直飞加德满都,每周7班;成都直飞新加坡,每周1班。

  东航公布的消息显示,从5月3日起,东航、上航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共计20条,其中涉及上海航线16条,昆明航线3条,南京航线1条。另外,海南航空发布的消息显示,5月份海南航空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为2条,均为从北京出发。

  据悉,随着新的航季计划执行日期日益临近,目前其他航空公司也正在加紧制定相关的航线航班计划,春秋航空等航空公司的新航季计划将于下周公布。(记者 杨富)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