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花湖、黄河九曲第一湾等景区4月28日起开放

2020年04月19日10:1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4月19日电近日,若尔盖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发布公告,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报地方防疫指挥部和政府部门审批同意,4月28日起,若尔盖县A级景区(花湖生态旅游区、黄河九曲第一湾、河它温泉谷、热尔部落梅花鹿生态园、西部牧场)、巴西会议纪念馆、文化馆图书馆开园、开馆。

公告明确,4月28日至疫情结束,以网络购票为主,现场购票为辅,营业时间为每天8:30-17:00(下午4:30停止售票)。

为了疫情防控和确保游客安全,景区将对游客人数进行管控,旅游景区只开放室外区域,室内场所暂不开放;旅游景区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花湖生态旅游区2400人、黄河九曲第一湾2400人、河它温泉谷2000人、热尔部落梅花鹿生态园600人、西部牧场260人)。景区暂不接待境外及跨省游客。

进入园区的游客均须接受体温检测,经检测合格、凭有效证件登记信息后,方可购票或凭有效证件入园。游客在体温检测、登记信息、购票验票以及游览过程中要做到文明有序,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谢绝入园。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