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暂未追罚于汉超

2020年04月17日08:4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足协暂未追罚于汉超

  因为涂改车牌而被广州恒大俱乐部开除的于汉超,目前暂未收到中国足协的追罚罚单。从目前的情况看,中国足协很可能不会对于汉超进行追加处罚。

  中国足协对违法违规的球员进行追罚并非没有先例。2017年张修维醉驾与6车发生刮擦,中国足协对其禁赛9个月。去年,张鹭因醉驾被天津警方刑事拘留后,中国足协对其作出了“取消国家队资格、停赛一年”的追罚。

  但于汉超此次受到的制裁仅限于行政处罚层面,性质上与之前张鹭、张修维犯危险驾驶罪的行为有别。此外,于汉超虽然曾多次入选国足,但目前他并非现役国脚。中国足协今年1月初曾公布了一份72人的“中国籍优秀足球人才库”,于汉超的名字也并不在其中。

  对于于汉超而言,没有被足协追加处罚意味着他还可以以自由身在转会市场上重新寻找去处。但就目前形势看,这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记者 李立)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