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富顺:畅谈防疫感悟 彰显政务形象

2020年04月17日16:1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困难见真情,防疫显伟大,感恩伟大的共产党,举全国之力共同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感谢伟大的祖国!我是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

“初战疫情心情忐忑,融入战斗充满豪情,主动作为展现政务形象……”

“……感谢组织给了我这次历练的机会,让我在抗战中不断成长。防疫大于天,全天候抗战在一线,无暇照顾术后的父亲和妻子,家人的理解和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

随着防疫一线人员的陆续撤回,自贡市富顺县行政审批部门召开“三包三查一宣传”战疫干部座谈会,听取一线干部分享战疫工作经历、收获和感悟。

座谈会上,总结了全系统防疫工作举措,充分肯定了战疫干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努力和付出,表扬了战疫干部政治站位高、能打仗敢打仗、舍小家为大家的大无畏精神,彰显了行政审批部门战疫干部在疫情面前的勇气、责任与担当。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继续展示风采、显示才华、创造佳绩,为行政审批部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熊琼 许鹏)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