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国际助力成都国际传播

2020年04月17日16:1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4月17日电 (王军)近日,洋葱国际传媒与成都广电达成战略合作。基于成都广电优质版权内容资源和专业制作团队,洋葱国际在YouTube、Facebook等海外互联网平台丰富的IP孵化优势及运营经验,洋葱国际传媒和成都广电将围绕成都本土文化共同打造具有国际化影响力的成都城市IP、传递成都生活美学,传播天府文化,助力成都构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一直以来,享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坚持以文化人、以文润城,发展天府文化、传承巴蜀文明、大力弘扬中华文化,致力建设世界文创名城、旅游名城、赛事名城和国际美食之都、音乐之都、会展之都等,加快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时代表达,是最具潜力的国家化城市之一。

不论是美食、文创、旅游等城市文化内容,还是具有超强聚焦效应的重大国际赛事、活动,做好海外互联网传播,为本地区的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增强国内、外商家对该城市的投资,都是成都市及本地媒体的重大课题。洋葱国际传媒作为在成都这片创业热土上成长起来的专业内容出海公司联合成都广电,国内首个内容出海中心已经落地。

据了解,在此次合作中,洋葱国际将通过以下三个方面为城市海外形象赋能:

内容出海:结合成都地域特色和传统文化,整合成都广电优质版权内容,根据海外的内容趋势及用户习惯精准定制个性化运营策略,实现YouTube + Facebook综合规划;细分多个版块,打造“成都故事”“成都生活”“成都美食”等覆盖广泛、层次丰富的内容矩阵,并提供平台资讯、内容优化、数据分析等服务。

IP出海:打造“大熊猫饲养员”等成都本地特色又具备国际影响力的人格化IP,向海外用户呈现不一样的成都生活美学,走进真实的成都生活,分享当地的风土人情。

品牌出海:洋葱国际拥有超过1万名的海外创作者及全球丰富的互联网媒体资源,可充分利用其创意和资源优势,在海外传播成都的城市品牌。

洋葱国际传媒联合创始人&CEO晋煦表示,作为大中华区领先的内容出海生态服务商,洋葱国际是YouTube、Facebook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拥有YouTube、Facebook官方认证的相关牌照资质。截止到目前,洋葱国际已累计赋能国内20余家MCN机构及版权方超过200位创作者,同时拥有丰富的海外创作者资源,一直致力于中华优秀内容出海。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