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无法延长球员合同 不排除增设第三个转会窗

2020年04月15日09:0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际足联:无法延长球员合同 不排除增设第三个转会窗

  国际足联法律总监詹姆斯·基钦13日表示,由于无法延长球员与俱乐部的合同至6月30日之后,不排除增设第三个转会窗,帮助各方灵活应对。

  基钦表示:“我们将不排除增加第三个转会窗的可能,为俱乐部和球员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希望让转会窗口更适应未来的赛程。”

  由于无法延长球员合同,合同到期的球员将在7月1日成为自由身。但受当前疫情影响,夏季转会窗还无法于7月1日开启,届时球员将无法进行注册,这会对今年夏季转会市场造成很大影响。

  目前尚未确定新转会窗的具体时间,国际足联方面表示将会灵活调整,包括移动夏冬窗时间,使新的转会窗可以落在本赛季结束与新赛季开始之间。

  国际足联曾在上周建议延长球员合同至赛季“真正结束”,尽管该建议无法实现,国际足联仍呼吁6月30日合同到期的球员应当被允许比赛至本赛季结束。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