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儿子到球场不戴口罩 C罗“自打嘴巴”遭质疑

2020年04月13日09:15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C罗“自打嘴巴”遭质疑

  意甲多家俱乐部已要求境外球星下周回归,但C罗似乎等不及了,他带着儿子在家乡球场训练,引发争议。

  此前,C罗一直滞留在葡萄牙,而在家隔离与锻炼一个月后,C罗终于忍不住了,他带着大儿子迷你罗去了马德拉体育场,在草坪上进行训练,训练场还有不少其他球员,不过父子俩都没戴口罩。有消息说,俱乐部只是临时开放了主场两小时供C罗和孩子们使用。这引发了不少争议,因为在疫情期间提供训练场地是不被允许的。

  随后,C罗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两张自己戴着印有国旗图案的口罩的照片,号召大家留在家中及外出要戴口罩,这与他自己的做法矛盾,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两张戴口罩的照片是合成的,因为口罩的比例和佩戴位置完全不对。(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