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家长落下娃 发布寻人启事后火车站“捡”到男孩

2020年04月12日07:32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粗心家长落下娃 发布寻人启事后火车站“捡”到男孩

  4月7日19时许,四川阆中车站派出所南部警务区接热心群众报警,称在火车站站前广场有一疑似走失的男孩。

  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我看他一个人坐在那里,一动不动,今天天气也比较冷,他只穿了一件短袖。”热心群众说道,其称自己之前在金城镇看到这名男孩的寻人启事,但不确定是否是这名男孩。民警将男孩带至岗亭安顿,随即调阅寻人启事,发现寻人启事上描述的走失男孩体貌特征、衣着打扮与该男孩极度吻合。随后,民警将他怀里的衣服给男孩穿上,并为他买了面包与牛奶。

  民警根据寻人启事上的电话联系到其监护人。当晚,监护人来到火车站,经确认,该男孩确系寻人启事上走失的男孩。男孩家长感激地说道:“由于我们的一时疏忽,导致孩子走丢了,发现他不见后,我们非常着急,赶紧发动家人邻居在附近寻找,发布寻人启事,幸好被警察找到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封面新闻 记者 田之路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