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可望 金山岭长城开启“云”参观模式

2020年04月10日09:20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金山岭长城开启“云”参观模式

  直播“云”赏花,隔屏“闻”花香。4月8日,2020年第八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云游金山岭”大型系列网络直播活动在金山岭长城景区启动,千万网友在线饱览万里长城金山独秀,共赏杏花春雨漫天芬芳。

  清明过后,金山岭长城已是草木生发、春山可望。山谷里千树万树的杏花顺着蜿蜒的长城向前铺展开去,蔓延成了一幅美丽画卷。受疫情影响,今年金山岭长城景区将已成功举办7届的杏花节由线下“搬”至线上,采用“云游”形式,把“杏花春雨润长城”的芬芳盛景呈现给广大网友。本届杏花节共安排了《繁花朝夕 日出金山》《国潮古韵 长城漫步》《金山夕照 诗意长城》3场网络直播。景区“两微一抖”新媒体平台、滦平融媒和微摄等官方直播平台,以及长城摄影家、网络大V、短视频达人、抖音旅行达人等自媒体平台,通过现场直播、短视频、图文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形成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推介,广大游客足不出户即可饱览巍峨壮美金山岭,长城内外杏花吐蕊的别样盛景。(记者 李如意)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