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向收官之战发起最强总攻

2020年04月02日14:29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向发力,把千方百计支持企业稳产满产、全力降低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共迎雅安发展的春天。”

——3月5日,雅安市纾解企业困难政策落实座谈会暨银企贷款授信签约仪式举行,兰开驰出席会议并讲话。

“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向发力,积极稳妥推进旅游景区逐步有序开放、旅游经济秩序持续加快恢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轨。”

——3月6日上午,兰开驰赴名山区和雨城区,调研疫情精准防控、旅游景区恢复运营和文旅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化改革,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加快健全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3月12日下午,兰开驰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并讲话。

“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向收官之战发起最强总攻,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3月18日上午,雅安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兰开驰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力抢进度、赶时间、补损失,决不能让全市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决不能让经济加快恢复态势出现逆转,推动经济社会运行全面步入正常轨道,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3月26日下午,雅安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兰开驰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我市援鄂医疗队舍生忘我的奉献精神,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人民;要弘扬高度负责的担当精神,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以出色的业绩诠释初心和使命;要发扬不畏艰险的斗争精神,坚定必胜信念,不怕困难,勇挑最重的担子,汇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磅礴力量,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

——3月31日上午,雅安市援鄂医疗队20名队员圆满完成使命,平安返雅,受到家乡的最高礼遇。兰开驰、邹瑾在市医师培训中心迎接最美“逆行者”胜利归来。

“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周密闭环做好开学准备,做到严防死守、万无一失,确保学校安全有序开学,让学生放心、家长放心、社会放心。”

——3月31日下午,兰开驰赴雨城区,调研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