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瑞云:坚决防止群众因疫情影响而致贫返贫

2020年04月01日16:33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继续保持连续作战的精神、发扬敢打硬仗的作风,准确把握我市疫情变化新特点新情况,毫不放松把分区分级、精准施策要求落到实处,严防疫情输入,不断巩固成果,坚决夺取我市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3月5日,贾瑞云来到医务人员集中隔离休息点,走访慰问了参与攀枝花市确诊患者医疗救治工作解除隔离的医务人员。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实施‘5115’工程,加快构建‘全域化布局、全龄化服务、全时段开发’大康养格局,努力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优势突出、独具特色的康养胜地,为攀枝花再赴国家战略注入康养活力。”

——3月11日下午,攀枝花市康养旅游产业“5115”工程项目推进会暨康养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贾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始终保持攻城拔寨的状态和劲头,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推进扶贫产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紧盯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多措并举增加群众收入,以必胜的信心、一鼓作气的决心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确保圆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3月17日,贾瑞云深入米易县撒莲镇挂牌督战凉山自发搬迁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攻坚工作。

“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强化精准帮扶和动态监测,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坚决防止群众因疫情影响而致贫返贫,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3月25日,贾瑞云深入仁和区部分乡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