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惠: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2020年04月01日16:0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作出积极贡献。”

——3月4日,包惠前往达川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近期境外疫情呈扩散态势,多国疫情较为严重,要高度警惕和防范境外疫情‘倒灌’风险,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加强境外返达人员管理,一视同仁,严格管控,严防疫情输入。”

——3月4日,包惠对做好境外返达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指示。

“要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确保脱贫路上不落一村一户一人。”

——3月10日,包惠前往万源市部分偏远乡镇,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加强贫困户就业帮扶,强化各类用工信息的收集和对接,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劳务输出合作,多渠道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

——3月17日,包惠前往宣汉、万源部分偏远乡村,看望基层干部群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保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市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应有贡献。”

——3月30日,包惠前往渠县部分工业企业和在建项目,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