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受到的损失补回来

2020年04月01日15:3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中小企业是经济增长的活跃因素,是实体经济的重要基础。要坚持分类指导、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落实好财税、金融、社保等扶持政策,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树立信心、减少损失、渡过难关,努力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3月6日上午,靳磊前往广汉市调研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全市上下要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3月7日,靳磊前往中江县,调研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监狱、戒毒所、敬老院、福利院等特殊场所人员密集、环境封闭,疫情防控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度高,防控工作决不允许有任何闪失。”

——3月11日,靳磊前往四川省阿坝监狱、四川省德阳监狱、四川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和旌阳区孝泉镇敬老院,调研监管场所、养老机构等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尽快形成投资高峰,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以高质量投资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3月17日,靳磊前往德阳高新区,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复工、产业园区招商引资等情况。

“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今年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要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集中精力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受到的损失补回来,坚决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3月23日,靳磊前往联系点中江县仓山镇,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学校主体责任,树立底线思维,科学精准施策,确保开学复课安全平稳有序,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3月31日,靳磊前往德阳市区部分学校调研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