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又一所学校投用在即 今年秋季对外招生

2020年04月01日12:57  来源:大听网
 
原标题:泸州又一所学校投用在即 今年秋季对外招生

  推土机、渣土车、塔吊来回穿梭,一片繁忙……

  近来,在位于泸州两江新城长湿片区泸州市第二医教园内的西南医投医学教育培训中心项目现场,400余名施工人员铆足干劲,誓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

  交叉作业 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

  记者近日在建设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球场、水池、道路、教学楼等施工场地忙碌着,但与原定工期进度相比,项目建设已经耽搁了近一个月。为此施工单位采取交叉作业方式,将建筑装修、排水管网、生态停车场、绿化总平等后续项目提前进行同步建设,有效缩短建设工期。

  项目生产经理先拥军表示,项目原计划是在2月1日开工,因为疫情的原因,2月28日通过了各职能部门的验收,从3月5日左右就循序渐进,从开始的80个人到150人,到200人,目前全员接近400人,全面复工。

  今年秋季对外招生

  据悉,西南医投医学教育培训中心项目按照国家中职学校设置标准建设,占地352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全面建成后能容纳全日制学生7000人。项目分两期工程实施,当前正在进行的一期工程于去年5月份开工。

  截至目前,项目已经完成宿舍楼4栋,教学楼2栋,食堂和生活馆各1栋,现在进入了二次精装修阶段,室外道路已经初具规模了,包括绿化、绿植,树木都在进行栽种。

  先拥军告诉记者,今年秋季学校就要对外招生,必须要在6月30号前交付,不能因为疫情原因延迟,还准备增加投入200人。

  刘精华 刘贵芳 记者 卢广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