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鸣:始终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频道不换

2020年03月31日16:00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只要我们坚持把党的建设抓紧、抓实、抓好,坚定用以引领甘孜藏区各项事业发展,一定能凝聚全州上下合力,战胜一切风险挑战,始终朝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行、行稳致远。”

——3月16日,甘孜州委党建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在康定召开。州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刘成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始终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频道不换,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硬仗。”

——17日,甘孜州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动员部署会议

“突出康北旅游发展的重点。要进一步优化旅游线路,推出不同人群的精品线路;要突出各地亮点特色,让线路安排更加合理。”

——23日,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甘孜州康北地区旅游产品塑造和精准营销相关工作

“深刻认识政法工作对甘孜藏区的极端重要性,聚焦重点任务,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26日,甘孜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康定召开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