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伯: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

2020年03月31日16:07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宜宾正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三江新区获批全省首个省级新区的重大机遇,全力推进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文旅融合发展等各项工作,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3日,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来宜考察对接重大项目并举行座谈会。市委书记刘中伯与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围绕如何推动双方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要积极做好汇报争取,尽快形成规划方案向省委、省政府汇报,并加强与省直有关部门对接,争取更多政策支持;要加大政策配套支持力度,在已有支持政策的基础上,针对不同企业、不同产品分类制定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细化政策,做好政策‘加法’,确保医用卫生应急产业做大做强。”

——6日,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主持召开医用卫生应急产业基地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要抓实重点难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最大限度消除疫情影响,大力支持贫困户劳动力就业创业,加快推动扶贫产业恢复生产,切实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要全面巩固脱贫成果,保持脱贫攻坚政策稳定,持续抓好产业扶贫,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健全贫困预警监测机制,加大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力度,并抓好普查预查,针对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要立足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推动减贫战略向乡村振兴战略转型。”

——11日,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后,宜宾市赓即召开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大会。市委书记刘中伯出席会议并讲话

“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中、省决策部署在宜宾落地落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17日,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工作会议召开

“宜宾将坚定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此次调研要求,切实推动绿色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绿色化工产业联系指导省领导刘作明来宜调研绿色化工产业发展并召开座谈会。市委书记刘中伯陪同调研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