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锐平:越是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越要慎终如始,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

2020年03月31日15:2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目前成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态势正在拓展,但仍面临着变化中的新风险。应急响应一天不解除,防控工作责任一天不放松。”

——3月2日,成都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产业链不完整是此次疫情暴露的最大短板,供应链阻滞是企业稳产满产的最大挑战。”

——3月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赴龙泉驿区调研汽车产业复产达产工作并出席四川一汽丰田新车型项目启动仪式

“受疫情认识和全球形势影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复工复产面临诸多挑战。”

——3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对全市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3月16日,市委党建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范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越是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越要慎终如始,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

——3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赴彭州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今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开局。面对严峻形势和繁重任务,市属国企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危中寻机,挑重担、敢担当、作贡献、起示范,带头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带头服务发展战略,引领带动社会各界积极投身成都改革发展,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交出优异答卷。”

——3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主持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座谈会

“虽然经过多轮优化调整,但成都村(社区)仍然存在村(居)委会建制数量偏多、人口聚集度不高、人口分布和服务能力不均衡等问题。此次改革根本目的不在‘减量’,而是通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结构性变革,更好激发村(社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

——3月27日,成都乡镇(街道)行政区划调整和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总结暨村(社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