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官宣 球员与高层减薪20%

2020年03月31日08: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球员与高层减薪20%

  30日凌晨,拜仁慕尼黑队正式对外宣布,受疫情影响,所有球员以及全体董事会和监事会决定减薪20%。

  拜仁在一份公告中这样写道:“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所有球员以及全体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决定减薪20%,与俱乐部及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共渡难关。”虽然这份公告只有寥寥数字,但却传递出一个非常暖心的信号,整个拜仁大家庭都希望有所表示,并以此来支持正在面对病毒侵袭的所有人。德国媒体分析表示,这一举动将会为俱乐部减少数千万的开支。尽管并未对外公布,但是保守估计,这一数字将会达到至少3000万欧元以上。

  虽然各个联赛的很多球队都曝出要减薪的消息,但是真正意义上对外宣布集体减薪的,拜仁还是第一个。德甲豪门为其他俱乐部做出了“榜样”,他们至少拿出了一个积极应对的姿态,毕竟疫情当前,没人能预估这到底会对足球乃至世界造成什么样的影响,与其在不安和恐慌中度日,不如用一个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记者 张昆龙)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