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证处:致敬最美逆行者 公证免费办

2020年03月29日07:38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致敬最美逆行者 公证免费办

  为向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致敬,褒扬人间大爱,记者获悉,即日起,成都市成都公证处将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开展办证优待活动。

  成都公证处表示,四川省派出的援鄂、援外国医务人员,四川省在新冠肺炎防控中立功受奖(获得区县级以上表彰)的一线医务人员到成都公证处办理各类民事、涉外公证,一律免收公证费。其子女到成都公证处办理与就学、就业相关公证,一律免收公证费。有上门公证服务需求的,优先为其提供上门服务,成都市主城区范围内的,免收上门服务费。

  四川省因疫情防控牺牲医务人员的配偶、子女、父母到成都公证处办理各类民事、涉外公证,一律免收公证费。有上门公证服务需求的,优先为其提供上门服务,成都市主城区范围内的,免收上门服务费。

  四川省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到成都公证处办理各类民事、涉外公证,减半收取公证费。其子女到成都公证处办理与就学、就业相关公证,减半收取公证费。

  成都公证处温馨提示:优待对象前来办理公证时,需提供能证明直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所获荣誉、本人身份等相关证件或证明。(记者 晨迪)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