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四川将推出3万个优惠消费名额 覆盖11个市(州)

2020年03月26日08:13  来源:红星新闻
 
原标题:3月26日起四川将推出3万个优惠消费名额,覆盖11个市(州)

  在3月25日下午举行的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九场新闻发布会上,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唐燕介绍,为进一步刺激消费,从3月26日开始,四川省商务厅将携手工商银行开展“不负春光,寻味巴蜀”活动,首批推出3万个优惠消费名额,覆盖11个市(州)、400余家企业。同时,推动绵阳开展 “促消费惠民生”活动,发放3500万消费券;下一步还将推出系列活动;谋划2020“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周。

  截至3月25日,已有成都、绵阳、南充、广安、宜宾等11个市州纷纷出台通知,取消限制措施,有效激活了餐饮业。目前,四川共有限上限下餐饮企业26.1万家,餐饮企业复工率从3月18日的53.6%上升到23日的86.5%,五天内大幅上涨了32.9个百分点。(李彦琴)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