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武汉战疫,我们必胜

2020年03月26日15:24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1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赛时指出“疫情是魔鬼,我们不能让魔鬼藏匿”。

病毒就是“魔鬼”和“敌人”,疫情防控就是与“魔鬼”抗争、与“敌人”搏斗。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在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下,全国人民拧成一股绳,围绕一盘棋,共同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疫情期间,全国上万余名军人、医护人员逆行驰援武汉战疫一线,留守后方的各级各类人员也纷纷以不同方式紧急投入到残酷的抗击疫情战争中。

文艺工作者们深受感动,于是开始了《武汉战疫,我们必胜》歌曲的创作,经过四川、湖北、湖南、甘肃、江苏、山西、重庆20多名志愿者的共同努力,隔空打造了这首充满正能量的歌曲,以此为战疫战士鼓劲加油。

 

总 策 划:苏世佐(成都) 刘 洋

艺术指导:宋西平 黄 静(重庆) 肖友明

文学总监:良 草

作 词:海 凡 张景川

作 曲:蒲亚军(湖南)

演 唱:赵 静(湖北) 苟利芝 唐翰章 白真诚 刘 祥 赵 年 李 虎(甘肃) 邱彦鸿(江苏)

M V制作:赵 年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