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足坛多人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03月23日08:5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意大利足坛多人感染新冠病毒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在官网发布公告称,意大利足坛名宿、球队技术总监保罗·马尔蒂尼于前一天接受新冠病毒核酸试剂检测的结果呈阳性,同时他的儿子、AC米兰队中场球员丹尼尔·马尔蒂尼也感染了新冠病毒。另外,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阿根廷球星迪巴拉昨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自己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

  AC米兰俱乐部在公告中称,马尔蒂尼和儿子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已在家隔离了两周时间,他们将继续隔离,直至身体彻底康复。迪巴拉成为鲁加尼与马图伊迪之后,尤文图斯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第三名球员。迪巴拉在社交平台上说道:“幸运的是,我们状况都还不错,目前并无症状,谢谢大家的关心!”值得一提的是,桑普多利亚队有十多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是意甲感染球员最多的球队。(记者 刘大伟)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