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免费打”!巴中市恩阳区融媒体中心助力复工复产复业

2020年03月23日19:4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恩阳新闻频道广告“免费打” 。恩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恩阳新闻频道广告“免费打” 。恩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成都3月23日电 “这个活动帮我们节省广告宣传费用,我们发布的招募用工信息第一时间有人来应聘,日常营业也慢慢恢复,逐渐好转,客流多了很多。”恩阳区锦江饭店市场营销部经理曾晓玲说道。连日来,巴中市恩阳区融媒体中心积极开展“助力复工复产复业”公益广告活动。恩阳区锦江饭店在此次疫情中受影响较为严重,饭店市场营销部经理曾晓玲第一时间找到恩阳区融媒体中心,在频道中投放宣传广告、招聘信息等。如今,饭店的广告信息每天在恩阳新闻综合频道的黄金时段轮流播放,大大提高了饭店的知名度,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帮助企业、个体商户快速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推动恩阳区经济发展,恩阳区融媒体中心充分整合资源,在恩阳新闻综合频道、广播村村响、恩阳新闻网、山水恩阳微信公众号、恩阳融媒抖音、恩阳融媒头条、自媒体公众号、巴中-恩阳新浪微博等8个发布平台,免费为企业及个体商户投放招工招聘信息、形象宣传片等公益广告。经相关部门批准允许复工复产复业的企业和个体商户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税务局纳税证明、法人代表身份证、免费广告播出申请函(加盖公章)后,即可参与广告“免费打”活动。此外,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捐物的企业和商户凭捐赠凭证还可优先享受该服务。“此次活动将持续6个月时间,我们将充分发挥媒体宣传阵地的责任担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业。”恩阳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该活动得到了企业、个体商户的积极响应,纷纷点赞。截至目前,该中心已为数十家企业免费提供广告服务,累计阅看次数上万余次。(李红)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